赖可优(原神56级)

范丞丞
江澄
散兵

【all澄】当江澄玩上《羊了个羊》

最近抖音上的《羊了个羊》这个小游戏超级火,玩儿的我一肚子火,气死我了,以此灵感写篇文,人物ooc介意勿看,官配粉误入谢谢。



正文……


【羡澄】


“舅舅,最近抖音上有个小游戏超级火,你也玩一玩呗”


“你别一天天的净想着玩,功课做了吗?要不要我给你报一些课外补习班啊”


金凌听到这儿赶紧去学习了,没有再出来,而江澄夜闲来无事打开抖音玩一玩这个小游戏。



“就这啊?也不知道金凌这小子怎么想的,这么无聊的游戏,算了玩儿都玩儿了,继续吧”等到了第二关好家伙我们的江澄澄差点被气死。



第一次失败:这次是失误,再来

第二次失败:我没有仔细看,这把不算

第三次失败:这是不是不是人玩儿的游戏?


魏无羡一下班回到家就看到江澄抱着手机躺在沙发上,脸上冒着绿光(游戏屏幕的颜色是绿的),小脸儿上皱巴巴的,眉头皱的能夹死蚊子。



“阿澄?你在看什么呢这么认真啊”魏无羡把脸凑近江澄手里的屏幕,原来是在玩游戏,不过就是一款消消乐游戏嘛,江澄至于这副表情吗?搞不懂。



“这个游戏很难吗阿澄?你怎么死了这么多次啊”魏无羡看到结束以后的屏幕上写着今日已挑战300多次。



“你行你来啊?别烦我,今天不过关我就不睡了!”结果就是江澄一夜没睡,顶着大大的黑眼圈,金凌还以为他们两个*了一夜没有睡呢,其实是俩人都玩儿了一夜的游戏!



魏无羡:呜呜呜都怪这个破游戏,要不然我怎么可能会一夜没吃到澄子,还被阿澄拿来出气。



【曦澄】


江澄最近一直在玩儿《羊了个羊》搞得蓝曦臣也很好奇,究竟是什么样的一款游戏会让江澄直接宣告公司放假,待在家里玩儿游戏呢?



“我cao你大爷!这游戏主编脑子怎么长得!弄这么难的游戏!”江澄一边玩儿一边骂,蓝曦臣只能在一边看着。


“晚吟,涣来教你吧,你先这样再这样,等到最后就剩几个了就容易通关啦。”


在蓝曦臣的帮助下,江澄终于在失败的第五百次通关了!给我们的江澄澄开心坏了,抱着蓝曦臣就是一顿亲。



“晚吟,涣不想要亲亲来报答”


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


“你说呢?晚吟~”


晚吟晚吟,晚上shenyin



【湛澄】



蓝湛表示江澄已经三天没有搭理自己了,一直在玩儿游戏,他也试了试,确实很难,江澄的性格他知道,不通关誓不罢休,所以他找到了制作方,要求降低难度。




“太难,降低难度”


“蓝总不好意思,这是我们的疏忽,这样吧,我们只给江总降低难度怎么样”


“尚可”


结果晚上回到家的时候蓝湛就看到了满满一桌子的菜。



“你回来啦~对不起蓝湛这两天我一直在玩儿游戏,今天终于通关了,这可是我为了补偿你辛辛苦苦做的”



“下次我来做,你就负责歇着就好,这两天玩儿太多游戏了会伤眼睛,我给你买了眼药水,待会儿我给你上”



蓝湛表示如果钞能力不好使,那就陪着江澄一起玩儿直到通关,大不了就让他的阿澄砸手机,砸坏一部买一部新的。



【轩澄】


这两个人最近都迷上了这款游戏,谁也不让着谁,一定要比个高低,不过只有江澄当真了,金子轩哪能真的和他比,不过这款游戏实在是太难。



在江澄骂了第数不清次数娘之后,金子轩表示他认输了,这个月的家族都归他了。



“澄澄,我认输,你别玩儿了,眼睛都红了,再玩儿下去你就该生病了,每天茶不思饭不想,晚上也不好好睡觉,我都心痛了。”




“该死的,这游戏是不是没有解法啊!气死我了!我不玩儿了!”江澄爆发了,但是没有选择摔手机,因为好不容易抢来的苹果14太贵了。



【瑶澄】



“阿澄?”


“啧,干嘛”


“你这两天几点睡啊,脸色这么不好看,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。”



“我这两天都没怎么睡,这个游戏太难了阿瑶”



“我来看看,哦~阿澄原来一直在玩儿这个呀,它可是难住了好多人呢,你看看热搜”



“那我岂不是过不去了啊”江澄有点失望,放下手机靠在金光瑶的肩上。



“不用担心了阿澄,慢慢过就好了,过不去也不要气馁有我在呢。”



后来江澄在金光瑶的帮助下过关了,因为金光瑶黑进了系统,降低了难度




【洋澄】



“哥哥这两天在忙什么呢?让我也看看呗”



薛洋看着江澄入迷的脸上去就是一口,这要是以前江澄早就恼羞成怒了,不过这次江澄没有理他,薛洋很受挫,不开心。



“阿洋别闹,我快过关了”江澄的注意都被手机勾走了,薛洋一把抢过江澄的手机,看着里面密密麻麻的砖块儿,就是一顿头疼。



“哥哥,这好难啊,我也想玩儿你教教我好不好”


于是就从江澄一个人玩儿变成了两个人一起玩儿。



【寒澄】



“老子就是开发商,我命令你们给阿澄降低难度,否则就下架”



嗯,人狠话不多的温总,宠澄无度


附上《羊了个羊》游戏图片一张


评论(20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