赖可优(原神56级)

范丞丞
江澄
散兵

【羡澄】 嘿嘿,师妹真香

澄宝生贺,没想到吧,我还是写了咦嘿嘿嘿。



甜心小作精羡X超级护短澄


ABO私定,不能食用的自觉退出哦,官配粉别来ky小心我骂你呢。微原著向
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枫眠把魏无羡带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校场上那个紫色的小团子,身边围着三条小狗,小狗见到他就往这儿跑过来,魏无羡害怕狗所以下意识的躲在了江枫眠的身后。



“父亲”江澄行了个礼,但是江枫眠的注意力只在魏无羡身上,和江澄只说了一句:阿羡怕狗,把它们送走吧。江小团子很不开心,因为很讨厌魏无羡,以至于后面江枫眠要求魏无羡和江澄住一起被江澄拒绝了。



后来还是江厌离把两个孩子之间的矛盾调和好的,就这样魏无羡成功的和江澄睡到同一张床上,香香软软的弟弟谁不爱呢。



魏无羡天资聪慧,学什么都比别人快,分化也比别人早了些年,江澄不解,就他这样的怎么可能会分化成一个a?魏无羡都是a了那自己也一定是a,自己一定比魏无羡厉害(傲娇)。



“哎呀~澄澄~求求你了~好不好嘛~就这一次~”(别想歪)


“不行,要是让阿娘知道了就麻烦了,我才不要陪你跪祠堂”


“哎呀~好澄澄~师兄就求你这一次~要是被虞夫人发现了我自己一个人承担好不好~”


江澄想了想不就是偷偷溜出去玩一天嘛,应该也没事,况且魏无羡都说了有事他担着,自己也没什么坏处。



“好吧就这一次,下不为例”江澄有点难以接受,就这个成天不思进取,只知道吃喝玩乐撒娇卖萌的竟然是个a,这个世界是怎么了?




不出所料,俩人玩儿的太疯了,回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,自然就被发现了,当然避免不了的还是虞夫人的家法,罚跪祠堂,晚饭也不许吃,江澄本想着就让魏无羡一个人承受得了,但是他毕竟也参与了,所以也揽了一些责任。



“师妹你真好,不愧是我的好师妹,以后师兄一定娶你好好报答你”魏无羡装作特别深情的样子靠在江澄身上,惹得江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连忙推开魏无羡。



“你离我远点,别恶心我,谁要你娶了,我以后一定是一个比你更厉害的a,就你这样的我能一个打三个,去去去一边去”江澄嫌弃的拍了拍肩上不存在的灰。



“师妹~你竟然嫌弃我~呜呜呜~我不活了”说完还真就假装哭了,要不是江厌离带着饭菜赶来恐怕还会继续下去。



魏无羡:媳妇儿嫌弃我怎么办,好说嘿嘿,“打”一顿就好了,实在不行就两顿。




事情依旧有规律的发展着,直到江澄突然分化成了o,魏无羡表示他很开心,江澄表示他从来没这么绝望过,自己怎么可能是个o,他难道不比魏无羡进步?不比魏无羡努力刻苦?这个世界怎么了?一个像o的a和一个像a的o?这合理吗?



“嘿嘿~师妹你看我就说嘛师兄一定会娶到你的,连老天都这么帮我”说着便一把搂过江澄的肩,自大江澄分化后,他特别爱凑近江澄,尽管虞夫人竭力阻止也无济于事,干脆就给他们两个定了亲得了。




自打虞夫人表明了态度后那魏无羡竟是俞发的不要脸,甚至差点亲了他,要不是江澄躲得快。


魏无羡:可恶,师妹躲得太快了,没关系以后有多的是机会。



魏无羡的信息素像是雨后初晴的味道,和江澄淡淡的莲花清香很配,俩人本来就是青梅竹马,从魏无羡进到江家的门口开始俩人就没分开过,貌似也没什么能把俩人分开。




直到蓝家听学,魏无羡就想调戏调戏那个小古板,并没有注意到江澄的不对劲,睡觉的时候和魏无羡分开睡,吃饭的时候也不等他了,就连上课也不叫他一起。




“澄澄,澄澄~你和师兄说你到底怎么了,最近为什么疏远我,我做错什么了惹到你了嘛,好师妹快告诉师兄吧,师兄要急死了~”魏无羡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,江澄这两天一句话也不和他说了,这不赶紧来哄。



“我?你还会管我?找你的蓝忘机去啊,干嘛来找我?”江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但是他看到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就不舒服,非常不舒服!



“诶?澄澄你吃醋了~你是不是还是喜欢师兄我的~我就知道!我的心肝儿你可终于和师兄说话了,师兄知道错了,你听我解释,我只是想逗逗那个蓝忘机,和他没什么的,他一个a我们是没有可能的,当然即使是有可能师兄我也不会看上他的,我只心悦我的阿澄~所以阿澄原谅师兄这一次吧好不好~”



魏无羡连说带哄的把江澄哄好了,为此他表示再也不会去招惹蓝忘机了,他本来也只是为了好玩儿而已,并没有其他意思,但是他的宝贝澄澄不开心那他也没必要继续去逗蓝忘机了。




但是!为什么最近蓝曦臣和自家白菜走的这么近!他生气了!



“蓝宗主,蓝老先生找您有事商议”

“蓝宗主,蓝二公子在找您呢”

“蓝宗主,彩衣镇出了水祟”

“蓝宗主,我想请教一下这套剑法”


反正蓝曦臣一靠近江澄魏无羡总能在关键时刻出现,并找一些借口赶他走,江澄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必要了解太多。



“澄澄~你理理我嘛~我下次再也不在课堂上睡觉了~澄澄~师妹~”魏无羡哄着江澄,他本来就是个很有耐心的人,但是他会很有耐心的哄江澄开心,魏无羡觉得只要江澄开心他要什么给什么。




后来事情发展的出乎意料,魏无羡习了鬼道,江家灭门,江澄失去金丹,魏无羡剖丹给江澄,江家只剩了他们,江厌离已经嫁到了金家,魏无羡陪着江澄慢慢的重建莲花坞,俩人关键时刻互相帮助,谁都没有抛弃对方



“魏无羡,你为什么不离开江家呢?你应该回你的夷陵去,那里不会有人找到,你在这里太危险了,那些自诩正义之士不会放过你的,我怕我保不住你”



“澄澄……你是担心我对嘛,你放心,师兄一定不会让你有事的,那些人冲着我来的绝不会为难你,只要你平安我就放心了,我答应过你将来你做家主我就做你的下属,一辈子扶持你,就像你爹和我爹一样,再者说我还没娶你呢啊澄澄”




“魏无羡,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说这些不着边际的话,害不害臊了”江澄的脸红到了耳根,每次魏无羡说要娶他,他都会害羞,魏无羡就这么看着江澄,此刻他的眼睛全是江澄,脸红红的真可爱。



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雨后初晴的味道,是魏无羡的信息素味道,他轻轻搂过江澄的肩膀靠在自己身上,手有一搭没一搭的轻轻拍着江澄的肩,就在这月圆之夜,二人互相看着对方,眼里只有彼此,尽管莲花坞没了但是他们还有对方,一定会报仇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特殊章节走群相册,也可以加我好友私发,祝我们可爱的澄澄宝贝生辰快乐,我永远爱你

评论(10)

热度(1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